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年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选拔启动

2016-01-08    【浏览字体:     

为服务国家外交战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4年设立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拔优秀青年赴国际组织任职或实习,为向国际组织选送更多人员、竞聘更高职务、发挥更重要作用培养和储备一批人才。根据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关于建立实习项目的合作协议》,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拔优秀学生赴该组织实习(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1)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2)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国家公派或自费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3)申请时已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用函(通知)但尚未开始实习的人员。
  二、选派数量
  2016年计划选派21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及其他地区办事处(驻华办事处除外)实习,为期6-12个月。
  三、选派对象
  (一)国内高校或科研机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国家公派或自费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的实施国别:
  美国、加拿大、古巴、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以色列、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德国、法国、瑞士、比利时、奥地利、荷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丹麦、挪威、芬兰、英国、爱尔兰、匈牙利、塞尔维亚
  (三)申请时已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录用函(通知)尚未开始实习的人员。
  四、资助标准
  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电话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等)和艰苦地区补贴。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800欧元(2400美元)/人/月,艰苦地区补贴按照《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艰苦地区补贴标准》提供。
  五、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25日。申请人须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2016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网上报名指南(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人员)》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