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系统与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工作
调查问卷

2016-01-26    【浏览字体:     


您好!为了解各相关单位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信息系统及我处行政审批等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我处面向各办学单位开展问卷调查及观点收集工作,烦请大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您的建议将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有利!

谢谢!


 

教育部国际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

2016年1月26日


问卷填报说明:

方式一:您可以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

方式二:您可以登录网址 http://www.sojump.com/jq/7022398.aspx  和   http://www.sojump.com/jq/7043405.aspx  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



QQ截图20160126091003.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