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平安留学”警示:放弃侥幸心理,尊重当地法规

2016-04-22    【浏览字体:     

领区广大留学生:

日前有报道称,美国国土安全部利用设立“北新泽西大学”的空壳教育机构“钓鱼执法”,数百名中国留学生面临被遣返的境地。此事一经曝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最大限度地保护我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提醒领区广大留学生,要注意遵守美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仔细甄别所选取或就读学校的资质,避免自身利益受损。留学期间如遇到类似问题,请与我组取得联系,我组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6年4月2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