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开幕

2016-05-17    【浏览字体:     

2016(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5月7日-22日在北京、济南、西安、上海、成都、武汉、广州举行。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致力于为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最权威、最专业、最全面、最直接的海外留学信息,为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服务,同时,为促进中外高等院校及相关机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在国内20多个主要城市成功举办了二十届,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以留学为主要特色的国际教育盛典之一。除教育展外,2016中国留学论坛定于5月6日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协同创新、统筹发展、提升质量——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Innovative Approach to the Quality Enhancement of Global Learning——Vision,Model,Solution)”。
2016(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行程安排

saa.jp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