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世园会全国青少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总评会议在京举行

2016-08-03    【浏览字体:     

  2016年8月2日,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园会全国青少年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总评会议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行。

  据了解,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受2016年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组委会中国花卉协会授权,将在土耳其世园会举办期间在中国华园内举办以“鲜花与儿童”为主题的“中国青少年艺术作品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青少年视角,向世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展现风采的国际舞台,让中华文化“走出去”,同时发挥了艺术专业学生优势专长,深化艺术文化交流,让美学教育融于生活,为未来的青少年教育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截至7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通过全国各省市文化厅(局)、学校以及社会力量办学等机构,面向全国10-22岁青少年共征集绘画、书法、摄影及剪纸等艺术作品共1500余幅。依据“主题明确、内容鲜活、保证质量、客观公正、认真评审”的工作原则,按入选作品率25%,初选近400幅作品进行最终评审。总评会议中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若干名。精选作品将以电子化和实物结合的方式在2016年安塔利亚世园会中国华园展出,优秀作品将制作《优秀作品集》,并在合作网站上公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