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旧金山总领馆警示:通过正规渠道缴纳学费

2016-08-08    【浏览字体: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华盛顿大学部分中国留学生因委托他人代缴学费受骗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积极协调推动有关方面做好工作,努力保护学生权益。目前正值美国大学秋季入学季,处于缴纳学费的高峰期,在此提醒领区内广大中国留学生,不要听信他人谣言,抱着贪便宜、图方便的心理选择非正规渠道缴纳学费,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通过官方途径缴纳学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