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的通知

2016-08-09    【浏览字体:     

际协〔2016〕152 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及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各计划单列市、地级市教育局及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各有关学校(单位):
  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以下简称年会)。
  本届年会以“创新与创业可持续发展人才成长之路: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和“中国国际教育展”三部分构成。年会将有30余个板块、50余场活动同期举办,预计吸引3000余人参会,发言嘉宾达300余人。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年会所拥有的学术研讨、政策咨询、信息交流、项目洽谈、学生互动以及展览展示等多种功能和资源以及高水平服务,使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之一。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诚挚地邀请各地教育主管部门、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各级学校、科研机构、教育服务机构、专家、学者和包括企业在内的各界有关人士参加本届年会,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社会创造活力、促进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期待您的参与!
  现就参加年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会议内容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地址
国际论坛10月20-22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国际洽谈会
国际教育展10月22-2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二、费用与注册
  见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注册事项说明。
  三、其他
  如需了解第十七届年会的更多情况和最新信息,请访问年会官方网站:www.cacie.cn。
  有关年会综合情况咨询,请联系年会组委会公共邮箱:cacie@ceaie.edu.cn。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