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

2016-08-23    【浏览字体: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
  主题:融合与创新——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发展
  时间:2016年10月20-21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在线注册网址:
http://www.cacie.cn

2016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第17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将于2016年10月20-23日在北京举行。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年参会规模超过3,000人。年会每年开设一系列专题论坛,涵盖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流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各领域。
  10月20-21日,作为年会重要论坛之一,“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将连续第七年举行。

---------------------------------

主要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
  中外合作办学正向质量提升、引领创新和聚焦优质的阶段转型升级,此次会议将聚焦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发展,邀请教育主管部门、中外院校等机构的代表,共同就深入挖掘中外合作办学巨大潜能,为中国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做出贡献等议题,激荡观点、碰撞智慧。会议规模共约400人。
  权威报告发布
  会议期间,将首次权威发布《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年度报告》、《中外合作办学100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也将联合发布《中英合作办学现状研究》成果。
  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
  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为办学者提供平台,集中宣传和展示办学成果,促进中外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

未标题-1.jpg

注册
  提前网上注册时间:
  2016年8月31日* 在此日期前注册并缴费,可享受年会注册费优惠。

  网上注册时间: 2016年9月1日至10月12日
  现场注册时间: 2016年10月20-22日
  请前往年会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了解费用详情。
  http://www.cacie.cn

  联系
  电话:010-66416080转8067、8036、8046
  传真:010-66416156、66411885
  邮箱:renzheng@ceaie.edu.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