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纽约总领馆教育组赴俄亥俄州开展安全教育

2016-08-26    【浏览字体:     

8月17日至19日,教育组张扬领事和张帅领事前往俄亥俄州,分别参加了戴顿大学、辛辛那提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举办的中国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围绕“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的主题进行宣讲,三校近500名新生参加。

张扬领事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驻纽约总领馆领区概况和教情学情,以及总领馆为广大留学生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创新创业平台、各类奖学金项目、学历学位认证和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然后通过近两年来发生的涉及中国留学生的各类案例,包括失踪失联、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身心健康、学术道德等,提醒广大留学人员要提升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是非意识、文化冲突意识和健康意识,确保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同时,张扬领事还向广大新生介绍了遇到紧急情况后该如何处理,以及总领馆能为大家提供的领事保护等内容。

1.jpg


2.jpg


3.jpg

新生见面会前后,两位领事分别与三所学校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负责人会谈,表达了总领馆对我留学生的关注,希望不断加强总领馆与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共同服务好广大在美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同时,借此机会与三校学联会骨干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建设好学联会、服务好本校学生学者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