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2017年度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抵达培训圆满落幕

2016-08-26    【浏览字体:     

2016年8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2016-2017年度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抵达培训圆满落幕。来自意大利、美国、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的二百五十多名来华学生,以及来自黑龙江、北京、常州等十多个省市的近百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此次培训共分三个入境口岸,在北京、江苏常州及广东佛山同时进行,得到了AFS常州地方办及广东地方办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三营各具特色,各有千秋。相同的,是志愿者和接待家庭对来华学生满怀的热情与关爱。

北京营:规模最大

1.jpg

北京营一如既往地人数最多、规模最大,一百六十多来华学生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很多回国学生和教师志愿者从外省市赶来支援,使得来华抵达营同样成为了一次小型的AFS学友会。

1-1.jpg

学生们登上了长城,留下“携手前行、共享蓝天”的美好祝愿。

常州营——志愿者最炫酷

2.jpg

常州营历年以志愿者的高颜值而闻名

3.jpg

在培训的最后一个上午,常州的接待家庭齐聚一堂,来接回这些”洋娃娃”。交流生活在欢声笑语和温情脉脉的交织中展开。

广东营——爱之初体验

4.jpg

5.jpg

广东地区的接待家庭也在21日上午齐聚,接受了专门给他们准备的培训。

随着此次培训活动的结束,2016-2017年度的秋季来华项目也正式开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