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加拿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文天会见北京二中师生一行

2016-10-13    【浏览字体:     

10月6日,驻加拿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文天在使馆会见来加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北京二中师生一行。

1.jpg

王代办热情欢迎二中师生到使馆作客,介绍了中加关系发展及李克强总理近期访加情况。积极评价二中组织学生走出国门,开拓视野,勉励同学们胸怀祖国, 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王代办并感谢该校长期以来对外交工作的支持。

2.jpg

使馆杨云东参赞向二中师生介绍了中国外交及驻外使领馆工作等情况。

W020161013497217694074.jpg

二中师生介绍了此次来加学习交流情况,对使馆精心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使馆教育处郭宇光一秘、公新处季凌鹏一秘和阳光学校刘惠红老师参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