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出席“伯克利中美峰会”活动

2016-10-14    【浏览字体:     

2016年10月9日,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查立友应邀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出席“伯克利中美峰会(BerkeleyChina Summit)”开幕式。

1.jpg

查副总在致词中对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人校友、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中国研究生博士后学者联谊会、公派访问学者联合会等共同举办的“伯克利中美峰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加大伯克利分校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以及对中国学生学者的关心支持表示赞赏。查副总表示,2016年9月中国成功在杭州举办G20峰会,不仅展示了中国对自身文化传统、发展道路、制度理论的自信,也体现了中国为全球治理问题提供中国解决方案的责任与担当。查副总还以习近平主席去年9月在美国访问期间对在美华人华侨提出的三点希望,勉励伯克利中国留学生和学者积极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发挥优势,为中美互利合作牵线搭桥,主动宣介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为中美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2.jpg

加大伯克利分校副校长PaulAlivisators、副教务长TSU-Jae King Liu以及伯克利校友、中国留学生等约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