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提醒注意自身安全

2016-11-14    【浏览字体:     

各位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汉语教师及志愿者:

美国总统大选结束后,连日来,包括旧金山、波特兰、西雅图等在内的美国多地爆发游行示威,部分城市的游行还演变成骚乱,有人在市中心纵火,有人打破商店玻璃,有人在建筑物上喷刷标语,部分抗议者把愤怒的焦点发泄到当地华人身上,出现了很多反华言论,一些地方的中国留学生也遇到被谩骂的情况。

为此,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提醒领区广大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汉语教师及志愿者务必注意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场所,远离游行集会,不要围观,避免与他人发生争执。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并与我馆有关部门联系。

我馆领事保护热线:415-852-5924(工作时间);415-216-8525(非工作时间)。

也可以联系教育组的管片领事:

姓名分管片区联系方式
曾阳俄勒冈州、旧金山南湾地区高校。

zengyang@moe.edu.cn

(415)852-5982

张杨旧金山市区、东湾及内华达州高校。

zhangyang@moe.edu.cn

(415)852-5984

李广鹏旧金山北湾地区、华盛顿州及阿拉斯加州高校。

gpli2015@hotmail.com

(415)852-598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