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风采录】2016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奖者感言蔡丽丽(斯坦福大学)

2017-03-14    【浏览字体:     


640.jpg


七年的留学经历是我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它使我掌握了有用的专业和学术知识,培养了我与人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让我能够站在一个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能够获得“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我要感谢祖国对海外留学生群体的关怀,感谢导师的教诲和帮助,感谢家人的支持。这项荣誉,是对我博士阶段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在未来科研工作道路上的鼓励。如今祖国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我相信这段留学经历能够让我找到一个良好的平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