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官网正式上线

2017-03-16    【浏览字体:     

全新改版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官方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啦!了解2017最新年会动态,请密切关注网站:www.cacie.cn

640.jpg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官网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自2000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每年的主题根据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和社会热点问题选定。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平台,年会所开创的集学术研讨、政策咨询、信息交流、展览展示和项目洽谈为一体的民间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模式,受到国内外高层领导、学术界、教育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国国际教育展”和“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三部分组成。

本届主题——国际教育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中国国际教育论坛

“教育论坛”围绕着选定的主题,开设一系列的专题分论坛,研讨领域涵盖了国际学生流动、中外合作办学、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终生教育、职业教育、性别平等、文化创意、教育信息化等,云集众多国内外教育界知名人士,就国内及国际教育合作交流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富有启发意义的交流和探讨。近年来,论坛规模不断扩大、内涵不断丰富,行业引领的特点凸显。同时,论坛服务政策制定、提供政策建议的能力正在逐步增强,专业水平不断提升。

111.jpg

中国国际教育论坛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创建于2011年,每年在年会期间举办,今年将举办第七届。洽谈会作为年会的三大板块之一,旨在搭建海外院校与国内院校合作项目洽谈的平台,推动中外院校建立伙伴关系并发展项目合作。

222.jpg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

中国国际教育展

“中国国际教育展”组织众多海外院校来华,2017年将在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4个主要城市巡回展出,为广大求学者提供对话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参加教育展的国家展团数、院校数、观众数均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10多年来,累计参展观众已达80余万人次,在业内享有“出国留学风向标”的地位,被国内外媒体赞誉为“国家级展会”。

333.jpg

中国国际教育展

重要日期

444.png

论坛:2017年10月19日-10月22日

论坛、洽谈会地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BICC)

教育展地址:国家会议中心(CNCC)

网址:cacie ceaie.edu.cn

电话:010-6641-6080转8001/8099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