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活动信息】欢迎参加第十二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北美赛区(旧金山)说明会

2017-05-10    【浏览字体:     

由教育部、科技部共同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做好旧金山领区的大赛宣传和推广,现定于2017年5月17日(周三)晚在湾区召开大赛说明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将携神秘嘉宾莅临会场,向大家介绍“春晖杯”大赛安排、创新创业经验等,诚邀各路才俊报名参加,欢迎现场提问和交流。

时间:2016年5月17日(周三)18:30开始

地点:索菲亚大学礼堂(1059 EMeadow Circle,Palo Alto,CA94303)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于5月15日前,登录以下链接报名https://goo.gl/forms/jcj2QV5iMiOcMd2x2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

2017年5月9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