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全国留学行业协会发布行业白名单,建立消费快速调解通道

2017-06-15    【浏览字体:     

6月15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以下简称协会)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发布暨留学服务消费者专家委员会专家受聘仪式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举行。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颁布了第一批行业白名单,同时向首批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在留学中介资质审批取消后,为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协会根据国家相关留学行业标准制定了《留学行业白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今天第一批公布的57家企业具备的以下特点:1)承诺在服务过程中遵守相关国家标准;2)签署诚信了经营公约;3)接受协会的消费调解,并开通快速调解通道;4)行业从业经验丰富,有第三方资质认定证书。”

本着服务学生和家长,普及留学常识的目的,协会还组织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并推出全国首个免费留学咨询通道,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平台(中国留学中介行会,微信号:liuxuezjhh)以及服务平台教育优选(www.gol.edu.cn)进行在线咨询,也可以报名参加协会定期举办的专家见面会。首批聘请了留学申请、背景提升、语言培训、留学安全、境外服务、消费调解等领域的30位专家定期解答留学热点问题、点评调解案例。

附:第一批留学服务行业白名单机构

留学服务消费者专家委员会专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