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17-07-20    【浏览字体:     

2017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已启动,欢迎符合申请条件的广大留俄学生申报。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

2017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奖励对象为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不含一年),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的自费留学人员。

不受理曾获得该奖学金;不受理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不受理2017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申请。

申报要求

1.网上申报。2017年仍实行网上申报,请下载并认真阅读实施细则和相关注意事项(见本通知附件1-3)。

2.申报时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2017年7月15日至8月30日登录国家留学网“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同时须在8月15日之前向我处提交两份纸质申请材料,以寄出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3.材料要求。请申请人严格按照“2017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使用指南要求填写电子申报材料。须提交的书面材料详见本通知附件3“申请注意事项”。两份书面材料请按规定顺序和要求装订(参见附件3)。如申报材料(包括电子和纸质)不符要求,将不予受理。

请在寄出书面申请材料的同时,按本通知“附件4”示例要求将申请人基本信息(Excel表)认真填写后发至jiaoyuchu095 163.com。

4.邮寄方式。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15日。请务必于8月15日前(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将申报材料寄往驻俄使馆教育处,信封上注明“国家优秀自费生奖学金申请材料”字样,收件人:ЦзянМин(注:为使申请材料方便及时寄达,请用特快专递邮寄)。通讯地址:117330,Москва,Воробьевыгоры,улицадружбы,д.6,Отделподелам

образованияПосольстваКНРвРФ.

其它

1.我处将于9月初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束后将对拟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请申请者关注驻俄使馆教育处网站“重要通知”栏相关信息(http://www.eduru.org)。

2.申报咨询电话:8-499-9518397联系人:姜老师

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

来源:中国留俄学生总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