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审慎对待“600名教师赴美任教项目”

2007-04-05    【浏览字体:     

针对近日有媒体关于北京某公司经由“美国华文教育基金会(CEFU)”授权,将招聘600名对外汉语教学辅导员赴美国任教的报道,教育部有关部门提醒应审慎对待此项目。 教育部有关部门指出,经与我驻美使馆教育处联系,至今尚未查询到任何有关“美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英文缩写CEFU)”的信息,因此对该基金会的存在表示质疑。据了解,美国学校接受一名教师有着复杂的程序和大量的工作,美国几乎没有一家机构有能力从签证和学校落实上,能在一年内安排600名教师到美任教。鉴于相关机构提供的信息比较模糊,提醒应聘者在报名和参加考试时,应认真查询有关资料和信息,应有自我维权和风险意识,以便出现纠纷时,能寻求法律保障,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另据悉,国家汉办已于3月15日在其网站(www.hanban.edu.cn)澄清,上述所谓招聘活动与国家汉办无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