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瑞典有关方面对留学预警涉及的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MBA
和IEMBA学位不被瑞典官方机构承认问题做出妥善处理

2007-03-25    【浏览字体:     

教育部曾就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Stockholm University)的MBA和IEMBA(International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的学位并未得到瑞典官方教育机构的承认问题发布留学预警,提醒赴瑞典留学人员谨慎就读。

根据了解,留学预警发布后,瑞典高等教育管理部门和斯德哥尔摩大学负责人非常重视,并在留学预警发布后采取了三项措施,目前相关问题已得到妥善处理。

瑞方针对相关问题采取的措施包括:1、取消该专业作为收费学历教育的招生权;2、对事件主要负责人商学院院长予以停职处理,并在进一步调查结果后将其解雇;3、作为补偿措施,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为那些取得非学历教育MBA证书的学生补发瑞典政府承认的国际商业硕士( Master’s Degre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学位证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