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
发起人大会召开

2013-10-15    【浏览字体:     

2013年9月8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发起人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外事部门负责人、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代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代表和长期从事教育国际交流的专家等91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秘书长邵巍介绍了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的筹备情况,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张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分会旨在积极推动全国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行业自律和规范运行,维护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和留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