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日本私立大学萩国际大学日前申请破产保护

2005-07-05    【浏览字体:     

根据日本新闻媒体报道,萩国际大学于6月21日向东京地方法院递交了申请破产保护的请求。

  据了解,萩国际大学是1999年由两年制短期大学升格为四年制的一所私立大学,之后一直面临生源不足的问题,目前学生不足200人。最终,萩国际大学的经营者萩学园决定申请破产保护。

  另据了解,在萩国际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有一百多人,为此,我驻日使馆教育处日前已就萩国际大学提出申请破产保护一事向日本政府有关部门表示关注,并要求妥善解决在校中国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切实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