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率有关校外培训机构联合发出倡议书

2021-07-30    【浏览字体:     

校外培训机构倡议书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对此,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率有关校外培训机构联合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刻认识“双减”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

二、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中小学生全面发展。

四、正确认识校外培训定位,加快转型成为有益补充。

五、坚持证照齐全合法经营,健全规章制度提升水平。

六、遵守价格管理确保质量,充分体现公益普惠属性。

七、杜绝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发起倡议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新东方、好未来、作业帮、猿辅导、高思(爱学习)、一起学、精锐教育、掌门一对一、学大教育、51Talk、卓越教育、昂立教育、北外壹佳、洋葱学园、高途教育、中文未来教育(豆神)、河南大山教育等120家全国性校外培训机构。

2021年7月24日

来源:教育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