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介绍及参展指南

2022-02-11    【浏览字体:     

为持续宣传国家留学政策,引导理性留学、平安留学、成功留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22年3月19日至27日在北京、重庆、上海和广州举行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以下简称巡回展),并于3月18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留学论坛。

自1999年以来,巡回展共吸引了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所院校及机构参加,足迹遍布中国20多个城市,线下参展人数累计147万人次,线上观看逾百万人次。巡回展致力于向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及时、全面、专业的海外留学资讯,为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服务,为中外院校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经多年潜心打造,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最具影响力、涵盖留学服务最全面的综合国际教育展会之一,是中国自费留学市场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详细介绍及参展指南请查看官网:

http://cieet.cscse.edu.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