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怀进鹏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来源:教育部
2022-09-08    【浏览字体:     

9月1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以视频方式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双方就爱国主义教育、内地与香港教育交流合作、香港青少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进鹏说,习近平主席视察香港期间对香港青少年教育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教育部将坚定支持香港教育事业发展,就保障香港青少年在内地求学发展积极创造良好条件,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提供人才支撑。李家超感谢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香港教育的大力支持。双方同意进一步在两地师生交流、人才培养、高校科研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