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教育部
2022-09-23    【浏览字体:     

2022年9月15日,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孙尧与俄罗斯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阿法纳西耶夫共同回顾了一年来中俄教育合作进展,充分肯定了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进一步开展中俄双向留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补充教育、教育数字化、语言教育及多边教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

会议签署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纪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