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国中学的整体情况介绍

美国中学的整体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04

视频信息

访谈嘉宾:美国国际学术集团联合创始人 刁伟
 
教育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已达52.37万人,较2014年人数增加6.39万人,增长了13.9%。近几年,出国就 读本科及以下学历的人数增长飞快,根据2015年美国开放报告数据显示,赴美读本科及以下学历的人数已超过读研究生人数。随着低龄留学人数的迅速攀升,名校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学生家长该如何提早规划自己的海外求学之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