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留学归国人员学位认证工作的几点说明

2020-04-03    【浏览字体: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国家在签证、入境等方面出台了限制措施,部分海外院校正常教学秩序受到严重冲击,大量我留学人员无法正常继续学业。我中心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心系广大留学人员在海外的安危。现针对留学人员普遍关心的毕业后学位认证问题,通知如下:

1.针对部分海外院校在疫情防控期采取延长注册入学时间、开设在线课程、灵活安排毕业答辩等方式协助我国留学人员完成学业的举措,我中心表示理解与支持。

2.受疫情防控影响,留学人员无法按时返校而选择通过在线方式修读部分课程,以及因此导致的其境外停留时间不符合学制要求的情况,不作为影响其获得学位学历认证结果的因素。

3.请广大留学人员在积极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按照学校在特殊时期的特殊安排,留存好学校相关通知,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业要求。

4.为回应留学人员的关切,我中心在疫情期间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我中心官方网站

(http://www.cscse.edu.cn)。同时,我中心专门设立了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电话,电话:010-62677800;咨询邮箱:renzheng cscse.edu.cn。

特此公告。

来源 |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