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点评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遵守著作权法

2018-02-05    【浏览字体:     

近日,5名在日本中国公民因未经授权翻译数部日本著名漫画、游戏等作品并在网上发布,涉嫌违反日本著作权法被当地警方逮捕。

中国驻日本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了解并遵守日相关法律,提高版权意识。未获得原作者或版权方授权翻译、发布、传播相关作品,无论是否以盈利为目的,均可能违反日著作权法;使用网络等途径下载或上传盗版电子书籍、音像制品、游戏软件、图片资源等均属非法行为。

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