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警信息

赴瑞典 “达拉斯兰地区私立高中” 就读须慎重

2003-11-13    【浏览字体:     

据了解,“达拉斯兰地区私立高中”(Dalslands Fristaende Gymnasium AB)位于距离瑞典哥德堡市160公里的乡村(贝克佛斯镇Backefors),由当地居民、公职人员等集资而办。该校于2000年在当地注册为高级中学,2003年开始招生。该校语言教育未经瑞典教育主管部门或其承认的权威机构认可,也未在我驻瑞典使馆办理认证。

“达拉斯兰地区私立高中”目前无固定校址,租用当地医院一座小楼,教学、学生宿舍全在楼内。学校亦无固定教师,任课教师均从附近中学聘用。课程安排为每周十六课时瑞典语、四课时英语,无其他课程。全校目前仅有学生19名,全部是中国学生,这些学生多是通过北京丰禾意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办理的留学手续。据称,近期该校又通过北京丰禾意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收20余名中国学生。

鉴于以上情况,提醒出国留学人员,出国留学应选择国外资质较好、至少具备基本办学条件的学校,就读类似“达拉斯兰地区私立高中”的学校应特别慎重。留学人员了解国外学校相关情况,可到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moe.gov.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查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