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提醒 | 第十三届“春晖杯”大赛即将报名截止

2018-07-19    【浏览字体:     

重要提醒:“春晖杯”创业大赛于2018年07月31日报名截止,仅剩不到一个月,错过再等一年!

赛事安排

01 在线报名

参赛者登录“春晖杯”大赛官网:http://cyds.cscse.edu.cn注册报名。

参赛者需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商业计划书》、《知识产权声明》。

02 大赛推介

报名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组织相关专家和国内企业负责人开展访谈活动,在线讲解商业(项目)计划书的格式、内容等要求,介绍国内创业的政策环境,解答留学人员关于参赛及回国创业相关问题。

03 资格审核及专家评审

8月中旬,大赛组委会依据大赛报名参赛条件,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初选,总领事馆教育组对参赛者的留学人员身份进行审核。8月下旬至9月上旬,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将拟入围项目在大赛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本届大赛最终入围项目。

04 颁奖活动与项目对接

1.大赛颁奖。大赛组委会对入围项目的第一参赛者,颁发“春晖杯”大赛优胜奖。通过教育部“春晖计划”,资助第一参赛者回国参加颁奖活动的往返国际旅费。

2.项目对接。大赛依托“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等平台,组织入围项目参赛者与国内留学人员创业园、创投机构和企业开展项目交流与对接。

时间:2018年12月中下旬

Q&A

大赛报名表格需要一次性填好并提交吗?

不必。报名时比较保险的做法是先将报名表中的内容大致填好,暂存在系统中。待内容逐渐完善以后于报名截止前提交即可。处于暂存状态的材料是可以进行修改维护的;一经提交,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提交的材料将作为受理的依据。

填写报名系统在文字的使用方面有何规定?

填写表格及撰写商业计划书须用中文。其中,涉及到学习或工作单位、专业术语等可使用外文。另外,参赛者所注册的电子邮箱须能够正常地显示中文。

大赛对于参赛项目的知识产权有何要求?

“春晖杯”创业大赛的报名项目,一定要知识产权清晰。报名参加“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首先要从大赛报名系统下载填写《参赛项目知识产权声明》,并亲笔签署姓名。《参赛项目知识产权声明》须在扫描后嵌入到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的文本首页,连同商业计划书一并在线提交至报名系统。

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