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平安留学】出门在外,这份领事保护指南请收好!

2018-08-31    【浏览字体:     

出国留学,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这里的社会秩序是否稳定治安状况如何……还有哪些不安全因素?这些你都提前了解了么?

日前,外交部发布了2018版《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内容涉及中国公民在外常遇事项,及应提前了解的各方面情况,出国前预作哪些准备,出国后需要注意什么,领事官员可以为您做什么,在外遭遇事故、诈骗等该怎么办,还有留学生常见的问题,留学过程中,出现心理不适怎么办 ,留学生失联案件时有发生,如何预防……

快收下这份海外安全出行锦囊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源|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中国领事服务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