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4中国国际教育展可申请免费门票

2014-10-22    【浏览字体: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开幕,并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巡回广州、成都、上海。

一、 教育展背景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交流协会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2014年将举办第十五届。“年会”主要包括“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国国际教育展”和“中外院校合作交流洽谈会” 三大板块。

二、 教育展概况

已连续举办14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逾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所海外院校使它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国家级教育展,各国正规院校荟萃,海外院校代表云集,传递权威公正的信息,规避信息不对称的留学风险,使之成为国内家长和学生与校方代表面谈咨询的最佳平台和机会,近20个国家展团所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领衔国内同类教育展示会,成为中国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今年,中法两国将欢庆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将作为本届教育展的主宾国参展。由法国高等教育署组织的法国展团将包括综合大学、工程师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这极具代表性的参展阵容将充分展现法国高等教育的多样性和卓越品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中法高等教育论坛。

展会期间,还将有近60场正规院校及使领馆专场推介会将发布权威信息,重点推介其所在国的正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为业内人士和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和面对面交流机会。

三、 教育展各地巡展日程

城市

日期

时间

地点

北京

1024

09:30-12:30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奥林匹克公园处)

1025-26

周六、日

09:00-16:00

展会开放

广州

1028   

周二

13:00-17:00

广州东方宾馆

成都

1030   

周四

13:00-17:00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

111-2

周六、日

10:00-16:00

上海世博展览馆

四、 参观展会

教育展北京、上海站观众需凭票入场,展会提供两种票:有价票和免费门票。但只要在线申请,不论家长还是学生,都可凭注册确认短信或确认邮件截屏,现场免费换票入场。广州、成都展会免费入场参观。欢迎参观。

官网申请免费门票:

www.chinaeducationexpo.com/chinese/visitor/visitor_reg.html

微信申请免费门票:ceechina 或是 中国国际教育展

教育展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8580 0790 / 91
传真:010-8580 0786
邮箱:CEE@JiaoYuZhan.com
网站:www.ChinaEducationExpo ;www.JiaoYuZhan.com
微信号:ceechina 或是 中国国际教育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