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2016年第1期来华留学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6-04-21    【浏览字体:     

为促进来华留学行业发展,提升我国高等教育海外吸引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来华留学网承办的2016年第1期“来华留学工作研讨会”于4月14日在西安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如何加强中国高校及留学中国的海外宣传与推广、创新来华留学生招生策略”为主题,来自全国13个省(市)教育厅(委)和112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主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处长安延出席并讲话。

ce1.jpg

ce2.jpg

ce3.jpg

ce4.jpg

ce5.jpg

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董关鹏教授以“中外大学全媒体传播3.0”为题做了主旨发言;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施蕴玉、江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敏、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艾忻、重庆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黎静分别就“留学江苏”推广、德国吸引海外留学生经验、留学生教育实践与体会、来华招生工作举措与挑战四个方面内容做了分主题发言。
参会代表还就“来华留学宣传材料与英文网站国际化推广”、“中外院校、机构合作模式创新”、“英语授课课程体系建设思路探索”、“就业导向性来华留学项目开发”四个题目进行了分组调研讨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