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闽将打造“留学福建”品牌 构建留学生专业服务体系

2016-05-30    【浏览字体:     

福建省教育厅日前消息,福建省将编制《福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构建来闽留学生专业服务体系,打造“留学福建”品牌。

  据了解,福建省将完善行业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服务,推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非通用语种人才、国际组织人才、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来华杰出人才等五类人才。同时,福建省还将拓宽与各国(地区)相关国际教育机构等的合作交流渠道。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推进福建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联盟”的成立。发起组织“国际大学校长论坛”和“中小学校长国际论坛”的举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