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多国权威教育机构领衔,中国国际教育展显国际范儿

2016-10-14    【浏览字体:     

1.jpg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2-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已经连续举办16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今年延续历年的态势,国家展团仍是主角,海外院校继续摆台,热门国家热情不减,留学新军锋芒初露,声势依然浩大,精彩纷呈。

由政府机构如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加拿大全球事务部以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哥斯达黎加对外贸易促进协会、塞浦路斯教育与文化部、芬兰国际教育交流署、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意大利教育中心、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菲律宾旅游部、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EducationUSA (中国) 等支持并亲自参与的20个国家展团,荟萃一堂,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各个国家的文化底蕴、科研实力和教育国际化风采。

2.jpg

每年一度的教育展,已经成为国内家长和学生与校方代表面谈咨询的最佳平台和机会,成就了中国学生的留学梦想,搭建了中国学生走出国门的跳板。

今年爱尔兰首次成为主宾国,爱尔兰教育推广处将组织其全部7所知名大学,众多理工学院以及专业学院悉数亮相,如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等,推出的专业主要集中在金融、管理学、工程学、计算科学、食物科学、信息技术科技,MBA等学科。爱尔兰的高等教育在世界享有盛誉,吸引着全球留学生到此深造,不仅因为爱尔兰提供世界领先的商学,理工以及人文科学等学科,更是因为爱尔兰得天独厚的安全的友好的英语环境,被誉为全世界最友好的国家。

3.jpg

该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权威机构和名校组合现场组织留学说明会,深度解析选校选专业的困惑,出国流程全覆盖,开启留学规划的第一步。法国高等教育署、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美国驻华大使馆、爱尔兰贸易与科技中心、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日本学生支援机构、波兰科学和高等教育部及众多海外院校将在各个巡展城市轮番举办专场留学讲座,详细介绍各国留学优势、申请方法、条件要求,材料准备,签证政策等,为国内观众提供量身定做的留学计划和方案。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沈雪松表示,该展会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各国正规院校荟萃,海外院校代表云集,传递权威公正的信息,规避信息不对称的留学风险,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和家长,成为中国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2016中国国际教育展日程

10月22-23日周六日

09:00 ~ 16:00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10月25日周二

13:00 ~ 17:00

@成都 世外桃源酒店

10月27日周四

13:00 ~ 17:00

@广州 香格里拉大酒店

10月29-30日周六日

10:00 ~ 16::00

@上海 世博展览馆

参会方式

北京、上海展会,预先注册即可获取免费入场方式,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微博均可完成在线申请,凭确认短信或邮件截屏,现场换取免费门票。未预先注册的观众,现场需买票入场,票价10元/人。

成都、广州展会,免费向公众开放,预先注册即可有机会获取展会馈赠小礼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