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关于芝加哥领区留学人员申请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2017-03-14    【浏览字体:     

关于芝加哥领区留学人员申请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2017-3-7)

2017-03-07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签署的合作协议,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在国内外选拔资助35人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信联盟实习。请访问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了解相关项目的具体选拔办法。

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委托,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人选。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受理范围及申请人条件

目前在芝加哥领区9个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艾奥瓦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密苏里州、科罗拉多州、威斯康星州)就读的2017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可向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申请。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日期:北京时间2017年4月1日-15日24时。

报名网址: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请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电子材料。

三、纸质材料邮寄

寄达日期:美国中部时间2017年4月16日24时前。

邮寄地址:

Hao Chen

Education Office

Chinese Consulate in Chicago

3322 W Peterson Ave.

Chicago,IL 60659

请用快递(第二天寄达)的方式邮寄,以便申请人网上跟踪查询。请在信封上注明“申请国际组织实习”。

咨询电话:773-279-0361

四、笔试、面试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17年5月对申请人进行笔试、面试。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发布有关具体安排信息。

五、查询结果

申请人可于2017年6月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六、录取材料

当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查询到已经被录取时,请与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联系领取录取材料。

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