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以教育部国际司名义推销《高等院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指导手册》系诈骗行为

(2007年12月17日)
2011-03-25    【浏览字体:     

近日,一些人自称是教育部国际司教育涉外监管处负责人XXX,通过手机向部分省市教育厅和高等学校打电话,声称“教育部国际司要求省市教育厅和高等学校购买由中国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三卷本《高等学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指导手册》”。

经了解,教育部国际司从未要求省市教育厅和高等学校购买上述人员所说的《高等学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指导手册》,教育部国际司教育涉外监管处负责人也没有通过任何渠道要求省市教育厅和高校购买上述书籍,上述推销活动完全属于欺诈行为。提醒各高等学校和相关人员警惕此类诈骗活动,不要上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