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郝平会见印度驻华大使对中印教育合作交流

2014年03月10日
2014-03-10    【浏览字体:     

  3月10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新任印度驻华大使康特一行。

  郝平首先感谢康特大使对中印教育交流合作的重视,表示愿意在建立中印教育联合工作组机制、扩大学生双向交流规模、开展职业教育合作、商签学历学位互任协议及新一轮教育交流协议、加强语言教学和师资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推进中印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康特表示印度驻华使馆重视对华教育合作,感谢中方对推动印中教育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并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打造出更多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