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俄罗斯内务部:简化外国学生在俄居留相关规章制度

2021-10-13    【浏览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决定简化外国学生在俄罗斯居留的事宜,并为他们制定了一项特别的法律制度,具体制度为:以接受教育为目的的临时居留许可,在学习期间(例如假期)从俄罗斯离境时将不被注销。相应文件已在联邦法律法规草案门户网站上发布。说明中指出:“以在国家教育机构或国家科学机构接受教育为目的抵达俄罗斯联邦的外国公民,可取得以接受教育为目的的临时居留许可。”

根据说明,取得临时居留许可的外国公民将成为临时居留人员,需在居住地和停留地进行登记。俄罗斯将向持有以接受教育为目的的临时居留许可的外国公民发放临时居留人员签证。

来源:中国侨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