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怀进鹏会见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长麦克唐纳

来源:教育部
2023-10-16    【浏览字体:     

10月10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会见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长麦克唐纳,就推动中英高等教育合作、促进两国青年友好交往进行交流。

怀进鹏表示,中英互为重要教育合作伙伴。中国政府坚持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中国高校与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教育合作。希望思克莱德大学与中方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数字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深化中英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国青年了解互信和沟通协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粮食安全、公共卫生等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和全球性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麦克唐纳表示思克莱德大学与中国高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合作成果丰硕。未来该校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英教育交流迈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