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怀进鹏会见土库曼斯坦副总理阿曼涅佩索夫、阿联酋教育部部长法拉西

2023-10-19    【浏览字体:     

10月17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分别会见土库曼斯坦副总理阿曼涅佩索夫和阿联酋教育部部长法拉西。

会见阿曼涅佩索夫时,怀进鹏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土双方在教育各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宣介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共同建设多边合作新机制,探索新模式、打造新亮点、开创新局面,加强教科文框架下的协作,推动中土教育合作迈上新台阶。阿曼涅佩索夫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高校交流、青年交流、理工科人才培养和数字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会见法拉西时,怀进鹏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阿教育交流合作富有成效。希望未来同阿方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和语言教学合作,扩大学生双向流动,探索数字教育合作,携手推进中阿峰会、中海峰会成果落实,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法拉西感谢中方为阿联酋中文教学发展作出的努力,愿与中方积极开展人工智能领域教师培训合作,加强校际交流,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青年人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