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王嘉毅会见南非高教部副部长马纳梅拉

2023-10-26    【浏览字体:     

10月26日,教育部副部长王嘉毅在京会见了南非高教部副部长马纳梅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南人文交流,加强两国教育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嘉毅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对南教育交流合作。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南人文交流稳步推进,教育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面向未来,中方愿与南方加强高等教育、数字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落实好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和中非领导人对话会重要倡议,推动双方人文交流走深走实,为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马纳梅拉感谢中方在职业教育领域给予南方的大力支持,愿同中方在中南人文交流机制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双方教育交流合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