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怀进鹏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法国及有关国家教育部长

2023-11-13    【浏览字体:     

当地时间11月7日-12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率团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2届大会并访问法国。

出席大会期间,怀进鹏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会面,就落实习近平主席与阿祖莱会见成果,推动双方合作特别在支持非洲优先、教育数字化以及文化、人工智能、开放科学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在法期间,怀进鹏与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部长西尔维•勒塔约举行会谈,双方就建立部长级教育对话机制、促进学生平衡流动、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推动设立中法教育发展论坛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系列共识。怀进鹏访问了法国高等科学研究所和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并看望我留学生代表。

怀进鹏还与非洲国家教育部长集体交流,并会见斯里兰卡、佛得角、黎巴嫩、安提瓜和巴布达、加蓬等国教育部长及美国代表团团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