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动态

教育部部长怀进鹏访问爱尔兰

来源:教育部
2023-11-16    【浏览字体:     

11月12日至14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率团访问爱尔兰。在爱期间,怀进鹏会见爱尔兰众议长奥法乔尔,与爱尔兰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研究、创新和科学部国务部长柯林斯举行会谈,参访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和都柏林理工大学。此访向爱方释放了中国坚持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积极信号,双方就推动中爱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深入发展交换意见,围绕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创新教育、产教融合等达成共识,愿秉承开放、创新、合作的理念,加强政策沟通,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访问期间,怀进鹏还出席了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都柏林大学签字仪式,看望都柏林大学孔子学院师生代表并赠送中文图书。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出席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咨询回复    总编介绍     网站地图     京ICP备05082117号

版权所有: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本网站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制作维护,保留所有权利。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96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5